可以说是咸鱼本咸了

瞎几把写的!!!

写在前面的话:
        这真的是我瞎几把写的(手动加粗)!!勿喷!!很短的"阴谋论",也没写什么实际的东西,欢迎小伙伴们绕行!!!
  因为今天听了《真相是假》这首歌,想起了之前疯狂迷恋的那对cp的荒谬结果,心里堵的慌。又想起自己最近没日没夜磕山花糖的状态,痴迷程度像极了之前的那个自己,怕这次粉的cp最后又来点什么打击,自己会受不了,就提前"奶"一口"阴谋论",算是给自己打预防针。
  but(敲重点)!!!!其实这段文是特别站不住脚的!就光花坐几小时的车去找山这个骚操作就可以推翻我这段文。所以看见文的小可爱们不要生气!!我知道两位蒸煮是很要好的!!!
  
 (好吧,其实我就是吃饱了没事找事干→_→)
 (啊对了,文中的强哥还是指的魏大勋的经纪人,他强哥还是他强哥→_→) 

   以上。

 正文:
 
      强哥揉了揉因长时间看手机而略微发涩的双眼。
  "超话情况怎么样?"靠坐在对面沙发的魏大勋问。
  "嗯,还行,排名又回升到前15了,但还是没有进前十。"
  "不急,等这儿大侦探出了我和他再放一些合照,如果行程又撞了的话,就配文他来探我的班吧,排名应该会进前十。"隐蔽在幕后的魏大勋没有像在公众面前表现的那样,一口一个小白的亲密叫着,而是以"他"—— 一个普通而疏远代词称呼着白敬亭。
       "哥你再联系好和我们合作的那几家营销号,把我俩带上热搜。"魏大勋继续不急不慢地说着安排,手里的手机在对指间来回旋转。
  "啊对了,"魏大勋又补充到:"文案不要提到'兄弟'字眼,就用那什么'山花cp'吧。"
  "好,我也觉得时机差不多了,"强哥点头附和到,"这儿档期也接的上,等白敬亭的剧上了,你也可以顺上他的热度。《明侦》那边合同也差不多敲定了,不出意外的话,这次你和白敬亭应该都是常驻嘉宾。"
  说完,强哥意味深长地看了眼魏大勋。
  "嗯,知道了。"魏大勋把头偏向一边,看向窗外。脸上没有波澜,只是机械地应答,执行着他的任务。
  窗外的天空很昏沉,阴冷的让人生厌。可这便是我的常态,毕竟不是所有人的世界都是那么明媚。而我所做的,只是和大家一样,伸手去争那些繁华的阳光罢了,无所谓方式,无所谓结局,成年人的世界里,哪有那么多童话。

      ——是的,就结束了——

没错,就是如此短小,全文不超过500字(ΦωΦ)
可能写在前文的话都比正文多→_→
朋友们,下次再见hhhhhhh(试图努力生产小甜饼)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