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说是咸鱼本咸了

我们是兄弟

  评论一直发送不起这段话,就只能添加到文前了:
哎T^T第一次发文失败,没能让大家体会到我想表达的意思T^T,可能是我表达的太含蓄了。这其实是一颗隐藏糖T^T两人都互相有好感,但是处于感情前期。而且不管是出于心理压力还是社会舆论,这段感情都是暂时不能暴露的。而且经历了这周渣浪的事,也能知道现在高层大环境对同性恋的接受度不高,如果两人出柜,肯定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很大的影响,应该会被封杀,压力很大。所以花才会反复叫山弟弟,提醒自己不能逾矩。但是结尾的"那时"其实是一个开放式结局,算是he,因为想以此为契机写长文的。
and,纯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!!!
好,接下来就是原文的样子:

第一次写同人文,小学生水平→_→
  脑洞来源于最后一期花好几次call山为弟弟,以及微博INS回复留言都叫山弟弟。
  因为我磕的不只是单纯的兄弟糖(咳),所以虽然超话的大家这几天一直欢欢喜喜过大年,但其实对于我来说我是吃了好几口刀子的→_→
  so,为了自圆其说一下,便有了以下的文章。
 ——再次预警,小学生文笔!!
 —— 短篇,一次完结,he(?)
  
 
   
     (一)
  "弟弟,哥哥在这儿~"
  "弟别怕,哥罩着你呢。"
  "弟啊......"......
 
  白敬亭现在有点头疼,他不知道魏大勋这是怎么了,从昨天见面后,无数次叫他为弟弟,不只在节目录制中,私下休息也是。虽然以前也不是没叫过,但从没有像现在这般如此频繁,频繁到让人觉得带着一些刻意与约束。一直弟弟弟弟的,显得自己比他小多少似的。啧,听着莫名不爽。

  而现在,让白敬亭不爽的源头正坐在他旁边埋头打王者荣耀。
  "魏大勋你到底行不行啊,都要推到总部了,不行就换我上。"白敬亭凑过去看了看战况......有点惨不忍睹。
  "哎,你别急,我这不是手生嘛,等着,哥哥我马上就来个绝杀!"
  "快得了吧,就你这水平,也就只能跟着小兵跑跑,还绝杀呢。"
  "哟,长行市了啊,弟弟开始埋汰哥哥了!"
  又是弟弟。白敬亭皱了皱眉,问:
  "我怎么就成你弟弟了,谁你弟啊?"
  "我这不比你大嘛。"魏大勋头也不抬地回到。
  "那你之前怎么不叫我弟弟啊?"
  魏大勋手上的操作顿了顿,也就一瞬间,接着调侃到:
  "这不就突然想叫了嘛,咋的,还不让啊?"
  白敬亭有点气郁,但也无法反驳,毕竟按年龄来说,他们之间以兄弟相称并无不妥。
  "行行行,你爱叫就叫吧,不过别指望我会叫你哥哥啊。"白敬亭无奈地妥协,然后往后靠仰在沙发垫上闭目养神,不愿再看魏大勋。
  他没有察觉到他对魏大勋叫自己弟弟这件事的些微抵触。
 
  "耶!赢啦!嘿嘿嘿,我就说我会来个绝杀吧!哈哈哈,小白,快看......啊,睡着了啊......"
  养神养到迷迷糊糊的白敬亭被魏大勋的欢呼声炸醒,但也没有睁眼,继续保持着原来的姿势。听见对方因为发现自己在休息后瞬间静声,勾了勾嘴角
  ——傻不拉几的。
 
 
  (二)
  短暂的休息后,又开始了高强度的录制。白敬亭看了看走在身旁神采飞扬的魏大勋,心里默默感叹他还真是精力充沛啊,录完节目打游戏,打完游戏继续录节目,中间都不带停的,也不知道累。
  这是《二十四小时》最后一期的录制了。
  想到这儿,白敬亭忍不住又看了两眼魏大勋。
  魏大勋察觉到了目光,转过头来笑嘻嘻地问:
  "咋了小白,一直看哥,哥有那么好看吗?"
  "岂止是好看啊,简直是美得惊天地泣鬼神,脸比天还大啊!"就这短短的来回两句,瞬间把白敬亭心里那点矫情拍得灰飞烟灭。
  嘁,想那么多有的没的干啥呢,以后又不是见不到了。

  
    (三)
  凌晨两点多终于收工了。而白敬亭还要忙着赶去新剧组。
  马不停蹄,面色疲敝。
  正在自己房间里收拾行李,门口传来敲门声,开门一看,还是那个每天没心没肺笑着的大傻子,手里还提着一大堆东西。白敬亭侧开身子让魏大勋进来,一边关门一边问:
  "干啥呢这是?大包小包的。"
  "这我在当地买的土特产,分你一点。"魏大勋绕过地上敞开的行李箱,将东西放在桌子上。
  "嚯,这么大方,你还是魏大勋吗?"白敬亭含笑看着背对自己整理特产的魏大勋。一声谢谢还没说出口就听见魏大勋说:
  "那可不,毕竟是你哥呢,当然要多照顾你一点了。"
  白敬亭嘴角的弧度敛了敛。但还是开口说到:
  "也是,我这弟弟可不是白当的,谢谢啦。"语气轻松如常,并无异样,只是突然失去了说话的兴致。
  "等你戏拍完了回北京后,记得约我出来打球啊。"魏大勋收好特产,走到行李箱旁的沙发上坐下。
  "嗯。"白敬亭一边应着,一边蹲在行李箱旁继续收拾行李。
  "好像也没啥事儿了。"魏大勋不自觉盯着白敬亭上下翻动的手。
  "嗯。"
  "那......我就先走啦。"
  "嗯。"
  然而魏大勋却一直没动。白敬亭抬头,却看见魏大勋一直盯着自己,一丝不自在爬上脸,下一秒便撇开了眼。
  "咋的,还不走,强哥(乱编的经纪人称呼→_→)一会儿该催你了。"
  "啊......对.....马上走马上走......这不是马上就要分开了嘛,我赶紧抓紧时间再看你最后几眼。"魏大勋边说边用手挠了挠后脑勺,然后傻里傻气地笑着。
  什么就最后几眼啊,这人会不会说话啊。白敬亭很想马上怼过去,但最后,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"嗯"了一声。
 
  微妙的沉默。
  
  终于,白敬亭又说:
  "就几个月时间,很快的。"也不知这句话是说给谁听的。
  "嗯,也是......哈哈哈哈我们两个这是怎么了,像一对要分离的夫妻一样。"魏大勋又这样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。
  "别,谁和你是一对儿啊,我可是纯种直男。"白敬亭见气氛回暖,松了口气,假意嫌弃的回嘴。
  "嗯,我当然知道。"魏大勋笑了笑,然后起身:
  "那我走了啊,回见啊小白。"
  "回见回见。"白敬亭把手抬起对着魏大勋上下扒拉了两下,算是挥手。
  "别想我啊小白~"魏大勋走到门口又转过身来了一句,脸上油腻廉价的表演让白敬亭忍俊不禁。
  "谁会想你啊神经病,记得把门给我带上啊。"白敬亭笑着说着,然后看着魏大勋离开。
  拉开门,走出去,然后关上。
 
  
  (四)
  关上门后,魏大勋稳在原地,拼命忍住自己想要咆哮的冲动。
  卧槽,自己刚刚都说了些什么!!?什么最后几眼?!什么像夫妻?!自己是智障吗!!?而且还一直盯着别人看!看什么看!?不就是分开几个月嘛,有啥舍不得的?难道还想学别人小情侣把对方的脸印在自己心上吗???净整些有的没的!!!我们是朋友!!是兄弟!!
  魏大勋在衣服上蹭了蹭手心的汗,一边往自己的房间走,一边回想这两天有没有露出什么破绽,有没有被小白察觉到什么......察觉到自己对他的一丝无法见光的情愫。好像除了今天休息那会儿被小白追问为什么一直叫他弟弟外,就没什么异常了。他当然知道突然不断以兄弟相称肯定会引起对方的不解,可是没有办法啊,魏大勋苦笑了下。
  如果不时刻这样提醒自己,以兄弟的称呼束缚自己,他怕他会抑制不住自己的言行举止,然后忘乎所以。
  只有朋友才能毫无顾虑的出现在对方身边,哪怕以后对方结婚生子,有了自己的家庭,自己也有一个合适的身份,能一直陪着他。
  况且他们之间,也只能是朋友。
 
  那时的魏大勋如是想着。
  
  
 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31)

热度(63)